樹生休閒酒莊(臺中市后里區果樹產銷第七班) 

農村酒莊名稱:樹生休閒酒莊(臺中市后里區果樹產銷第七班)
郵遞區號: 43856
地址: 臺中市外埔區月眉西路588號 
電話: 04-26833298 
傳真: 04-26833296 


酒品:樹生特級紅酒、樹生冰釀甜酒、樹生頂級紅酒、樹生金香白葡萄酒…等葡萄酒
  樹生休閒酒莊位於台中市外埔區,於民國92年7月9日正式開幕,酒莊整體佔地約5公頃,其中自有釀酒葡萄果園及食用葡萄果園約佔2.5公頃,園區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結實纍纍的葡萄滕蔭步道了,走在蔭涼的「葡萄隧道」下,抬頭可見滕架上佈滿成串又飽滿的葡萄果實,對生活在都市的人而言,肯定是一種新奇的體驗。
酒莊提供之酒品系列包含有:紅葡萄酒系列,白葡萄酒系列,利口酒系列,白蘭地系列,在紀念酒的部份,包含結婚紀念酒、週年紀念酒、出生紀念酒、彌月紀念酒、週歲紀念酒…等,凡是您所想到的紀念酒,樹生酒莊皆能為您設計個人專屬之酒標。
 園區內的設施有:木屋門市部、品酒室、體驗室、釀酒廠、釀酒葡萄果園、食用葡萄果園、各式植物生態區、休閒步道、葡萄藤蔭幽徑、秘密花園、酒窖、烤肉區、各式飲品小站。來一趟酒莊,不僅可品嚐美酒,更可獲得釀酒之專業知識及體驗鄉野之美。

Posted by 管理者 Monday, April 24, 2006 12:00:00 PM

石圍牆酒庄(臺中市東勢區柑橘產銷班第四班) 

 

 

農村酒莊名稱:石圍牆酒庄(臺中市東勢區柑橘產銷班第四班)
郵遞區號: 42346 
地址: 臺中市東勢區東蘭路198號 
電話: 04-25879197 
傳真: 04-25879674 


酒品:石圍牆酒庄梅釀、 梅露、葡萄釀等
走台三線進入東勢鎮前,路旁一棟紅磚外觀的建築吸引過往視線,那就是『石圍牆酒庄』。
『石圍牆酒庄』是東勢在地果農組成的經營團隊,主要成員代表:農業資材經營者和有機蔬果栽培者,都是東勢子弟,石圍牆酒庄也是目前台灣合法酒莊中,極少數由專業農民經營的酒莊,可說是農民轉型範例之一。『石圍牆酒庄』打造一種新的釀酒文化及對酒的「新玩樂主義」,同時正在落實一個新的農業趨勢,傳承失傳已久的農民釀造技藝,讓土地再次成為養生的基礎。走一趟石圍牆酒庄,就可感受一份活潑的農業心情,「酒可以很好玩,正如農業可以很快樂!」

Posted by 管理者 Monday, April 24, 2006 12:00:00 PM
Page 2 of 2 <<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