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酒莊名稱: 南投縣埔里鎮農會酒莊 
郵遞區號: 54552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路22之3號 
電話: 049-2423828 
傳真: 049-2423593 


酒品:百里飄香(百香果酒)、真情玫瑰(玫瑰酒)、迷霧森林(五葉松酒)…等水果酒
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位於有「小西湖」之美稱的鯉魚潭畔,一進入埔里,馬上就能感受到清新的空氣及山林環繞的景觀,除了品酒外,水上餐廳更是酒莊的一大特色,新推出的酒餐可說是嚐鮮族的最愛,不敢嚐試的人,餐廳還有多種道地美食可供享用,風光明媚的景色及湖光倒映的美景,融合成絕佳的用餐情調,您肯定會沈浸在這股寧靜的舒適中,暫時忘卻一切煩憂。
酒莊在整體經營的概念上,無論是酒款的開發、釀酒的設備、乃至於與周邊自然風光的結合上,都展現致力出求新求精的經營活力,目前主推三種酒品,分別是以新鮮百香果原汁為釀造原料的「百里飄香」12度、具有五葉松香氣的「迷霧森林」39度,以及清甜芬芳的「真情玫瑰」16度。
園區內的設施有:農特產品展售區、酒品品嚐區、透明化的釀酒室、儲酒區、檢驗室、包裝室及倉儲區配合採用現代化的設備、釀酒技術及嚴格的檢驗管控生產製造,來酒莊尋訪酒香,不僅可品嚐美酒,更可獲得釀酒之專業知識及體驗鄉野之美,是您郊外踏青的好去處。

Posted by 管理者 Monday, April 24, 2006 1:2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