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與新加坡商Hao Mart Pte Ltd為於Hao Mart Pte Ltd自有之通路賣場合作設置「臺灣農產食品專區」,於本日上午在該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本次合作案是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及我國駐新加坡相關單位共同攜手合作下促成,係整合各界力量共同推動農產品國際行銷,展現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積極推動「臺灣農產品外銷平臺」的重要具體成果。

本次簽約典禮由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楊世沛董事長與新加坡商Hao Mart Pte Ltd  陳副總裁共同簽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吉仲主任委員及洪忠修處長擔任見證人,合作內容最主要於Hao Mart Pte Ltd於新加坡之自有通路賣場中設置「臺灣農產食品專區」,展售臺灣優質生鮮蔬果及農產加工食品等,該專區由最瞭解新加坡市場的Hao Mart Pte Ltd負責選品、進貨、經營銷售,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負責推薦展售專區產品並提供銷售時所需要的相關資訊等。除共同拓展臺灣優質農產食品新加坡市場,Hao Mart Pte Ltd亦表示與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進一步合作拓展新南向國家市場的強烈意願。

新加坡商Hao Mart Pte Ltd成立於2015年12月,擁有新加坡近年新興的零售通路「HAO  mart」。2018年9月該公司再成立一個新的零售通路「HAO Halal Hub」,透過設立清真零售店,提供完整的清真食品供應鏈,並逐步建構該公司於新加坡零售通路的完整性及多樣性。目前HAO mart和HAO Halal Hub在新加坡共有47家分店。另外Hao Mart Pte Ltd於新加坡樟宜地區置设立全新的物流批發中心,這個新的批發中心預期未來將會成為國外旅客來新加坡可以認識及採購到台灣產品最完善的地方。

 

臺灣農產食品專區簽署合作備忘錄 簽約合影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陳吉仲主委 蒞臨見證

                                        新聞聯絡人:

                                        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 沈世然

                                        電話:02-23567417分機 23

發布者 管理者 2019/04/26